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吴世勋自拍搞怪吐舌卖萌 粉丝:会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0: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男团EXO成员吴世勋通过微博上传了一段秒拍视频,立即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
 

吴世勋(1)
吴世勋(2)
吴世勋(3)
 

  视频中,吴世勋在化妆室等待着化妆,并且对着镜头搞怪自拍,时而吐舌卖萌,时而与粉丝眉目传情,还不断地摇晃着画面,让粉丝大喊“看晕了”。

  视频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一大堆表情包来袭,哈哈”、“我们世勋简直太会玩了,这个视频已经看晕了”、“哎呦喂~ 萌的不要不要的”等等。

  EXO自2012年出道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热烈和欢迎,出道三年就成为了韩国顶级人气天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批粉丝。吴世勋虽然是组合里年纪最小的成员,但是却担任着领舞和RAP的角色,因其帅气的外表以及舞蹈实力积累了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