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歌手聂琳峰疑似出家 网友纷纷调侃真疯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44:15   来源:发现网   

  根据网友透露沉寂了将近一年的歌手聂琳峰给了媒体以及歌迷太多的遐想,各种的猜测,各种的原因不时的出现在网络中。而聂琳峰你到底去了哪里?也让我们的媒体人想要的追寻。而凑巧的是居然有网友爆料称:在五台山游玩之时,偶遇了疑似凭借演唱《左情右爱》一夜走红的歌手聂琳峰,身着僧服素装,手持经书跟随众多出家修行者诵经,网友纷纷表示拍戏歌唱多好,选择出家是不是疯啦!
 


歌手聂琳峰

  据知情人透露,自从二零一四年底歌手聂琳峰因身体不适,在家乡精神病医院诊断患严重抑郁症后,经公司的再三要求,聂琳峰才停工住院治疗,经过心里医生和药物治疗调整的他,精神状态至今还未好转,一直靠药物治疗的方式在减少他精神抑郁的痛苦!而对于出家修行之事,也许跟他身体治疗有关,从网友描述的状态看,出家后的他身体依然消瘦面色较差,关于具体出家修行的原因尚不清楚!


《左情右爱》

  【小档案】聂琳峰:中国大陆影视歌三栖艺人,原创型歌手。凭借2010年专辑主打--疗伤情歌《左情右爱》一夜走红,并迅速蹿红网络。2012再次重榜推出全新草原风格作品《木古拉》使其名气在全国的热度直线飙升。2013年底携新歌《媳妇儿》再次冲击乐坛诠释中国好男人受到全国歌迷强度热捧!相继应邀参加央视及各大卫视晚会及栏目等深受观众好评,进军影视圈的他在2008年-2011年间担任制片投资拍摄慈善公益电影《爸爸不哭》和主演喜剧影片《花园农家》《我是大明星》等,长期奔走于一切活动的聂琳峰不忘慈善事业,因此被誉为爱心大使。歌曲代表《左情右爱》《西藏的祝福》《媳妇儿》《木古拉》《来吧一起唱》。影视作品《爸爸不哭》《我是大明星》《花园农家》圆》《大爱撑天》《爱情上上签》《老子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