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MAMA最终阵容公开 EXO-SHINee-泰妍-泫雅等确定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8 15:4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SHINee-EXO-泫雅-泰妍(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5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公开了最终参加明星阵容。28日有消息称,MONSTA X、SanE、seventeen、Jessi、泫雅也确定出席,将带来华丽舞台。此外27日,2015MAMA方面表示EXO、SHINee、少女时代泰妍也确定出席颁奖礼。

  至此,本次MAMA颁奖礼确定出席的有BIGBANG、EXO、SHINee、少女时代泰妍、PSY、2NE1 CL、IKON、朴振荣、GOT7、防弹少年团、Zion T、MONSTA  X、SanE、seventeen、Jessi、泫雅等多位歌手和组合。

  f(x)还将与Pet Shop Boys(宠物店男孩)在2015MAMA上展示合作舞台。因热门综艺而获得人气的Basick、Fiestar 艺智、Truedy、Lil Boi将在MAMA颁奖礼上演合作舞台。
 

 

  另外,作为颁奖嘉宾出席2015MAMA的明星有李政宰、孔晓振、朴信惠、韩孝周、李光洙、朴宝英、柳演锡、徐康俊、吕珍九、金素恩、金所炫、Stephanie Lee、韩彩英、洪秀儿、秋瓷炫等。

  2015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确定将于12月2号19:00-22:00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