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新综艺《Show Time》海报公开 7人展现暖男微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4: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Infinite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MBC Everyone最近综艺《Show Time Infinite》公开了男团Infinite为节目拍摄的宣传海报,7人展现了不同微笑的魅力。

  在公开的海报中,Infinite成员成钟、优贤、成烈、圣圭、Hoya、 L、东雨等7个人身穿不同色彩的服装,摆着不同的姿势,展现出7人7色各自不同的魅力,成钟优雅十足,优贤可爱似小天使,成烈展现阳光美少年的气质,圣圭则是开心的大笑,Hoya展现了犹如小孩子一般的纯真笑容,L既帅气又彰显着特别的气质,冬雨则是冷酷的代表,让人为之心动,暖男的微笑也令人心生愉悦,让粉丝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

  另外,Infinite新综艺《Show Time》将会在韩国时间12月10日下午6点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