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你爱我》导演张峰:我是王凯的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8: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视剧《等你爱我》已播出,我们发现该剧导演张峰与男主演王凯似乎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2008年《丑女无敌》中就已磨合,谈到是什么契机再度合作时导演张峰风趣的说,“因为我是王凯的粉丝。”

  据他介绍,一路走来,王凯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当年拍摄《丑女无敌》因播出紧,演职人员都背负巨大的压力,王凯也对自己的角色以拼命的状态出演。张峰说:“当时他问我,这样演会不会以后只能演这种角色了,我说,是演员,因该演绎好每一个角色赋予的魅力。”从此之后,可以说王凯很用心的分析了人物,把握了自己对人物的理解。而且也顶住了各方的压力,出色完成了这个角色。
 

《等你爱我》主演王凯、曹曦文
《等你爱我》导演张峰
 

  在谈到前段时间因为王凯的几个戏热播,大家又提起了《丑女无敌》,甚至有人说那是黑历史时,导演有些愤慨。“《丑女无敌》做为湖南台的定制剧鼻祖的我们,在没有一个大碗的情况下第一季就做到万人空巷,话题收视样样领先,喜剧风格别具一格,价值观合理准确。而王凯也让很多的粉丝喜欢上他。因王凯演绎的成功就说那些不负责任话的诽谤者们,请问有什么不光彩吗?演好一个角色,就说成黑历史,很可笑。王凯能演好《丑女无敌》的陈家明也能演好《伪装者》的明诚。而当年的家明也红过大江南北,因为他坚定自己是演员,要演好每个角色。”

  最近有些人开始扒一些有的无的空穴来风的东西,导演张峰非常理解“人红是非多”,也道出了他眼中的王凯,“拍摄两年《丑女无敌》无迟到,早退。 就这一点说明这样的演员很难得,我们又继续拍摄《等你爱我》点点滴滴的合作相处,王凯可以说在我的眼中是完美的。重艺德,讲情义,勤修养。我就是王凯的忠实粉丝。其实他的粉丝们重新爱他已经很久啦,他的努力证明了一切。那些伤害王凯的话语,粉丝们因该联手打击,保护好一个好演员,就应该让他好好的演下去。”

  张峰导演对王凯的支持也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近日还有微博网友把导演的采访做成长微博引发了转发热潮,不少网友表示:“《等你爱我》我再追,真的很好看”“原来《丑女无敌》就是两人一起合作的呀~张导好眼光”“支持凯凯,支持张峰导演“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