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你爱我》将尽收视飙升 导演张峰再忙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08:2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张峰执导,曹曦文、王凯主演的电视剧《等你爱我》近日播出将尽。自播出以来口碑颇佳,屡破收视记录,日前更是晋升CSM50城收视率排行榜第六名,较首播收视上涨幅度较大。该剧在口碑数据、微博热度等网络数据方面喜获好成绩。收官之日将近,不少观众直言“不舍”,不仅纷纷在官博留言道:“希望最后的结局不要太悲伤啊”,更是掀起二轮追剧热潮。而围绕着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三人的纠葛爱恋将如何收尾,成为该剧的最大悬念之一。
 

张峰导演
 

  除了剧情之外,演员也是一部电视剧是否成功的关键点之一,张峰导演在选择自己作品的演员时自然也会很在意这一部分。张峰导演谈起《等你爱我》这部剧的选角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人品好戏好是选角的第一标准。他表示:“演员要有角色本身的那种劲儿。像夏白露的扮演者曹曦文,导演评价她是一个演技不夸张的演员,并且她的气质和长相都很符合这个可怜但非常有韧劲的人物。”

  在《等你爱我》一路叫好声中导演张峰渐渐从收视率狂潮喜悦中淡出,准备下一步的工作,由他监制的作品即将问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