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李玟雨和高素贤已分手 因繁忙行程而逐渐疏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7 16: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成员李玟雨已经和女友高素贤分手,并且表示两人因繁忙的日程逐渐疏远而选择了分手,随后双方也承认分手的事实。
 

 

  据悉,两人因繁忙的日程,逐渐疏远,而李玟雨也在最近整理了与女友高素贤的恋人关系,最终两人决定和平分手,重新回到亲近的兄妹关系,让人感到惋惜。

  今年7月韩媒曝光了36岁的李玟雨和25岁的高素贤的恋情,公开了两人一同前往美国的照片,随后李玟雨的经纪人表示两人是在年初发展成为的恋人,之前两人一直以兄妹相处。并且希望能够达到大家的祝福。恋情公开后,经常被拍到李玟雨与高素贤在一起约会的照片。如今,恋爱将近一年,双方表示已经在秋天分手,重新回归到兄妹关系。

  据悉,高素贤出生于1990年,是一名模特,与李玟雨相差11岁,两人克服了年龄差走到一起。高素贤曾出演过防弹少年团歌曲《男子汉》以及Lyn和VIXX成员Leo合作的单曲《花瓣游戏》的MV,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孩。

  出生于1979年的李玟雨曾经与演员申爱有过一段恋情,两人恋爱时期十分甜蜜,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李玟雨曾经在《朴京琳的华丽外出》表示申爱是自己曾好好爱过的人,虽然分手了,但是两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