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与Krystal令人羡慕的姐妹情 妹妹寂寞了姐姐立刻去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4:0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和f(x)成员Krystal是韩国娱乐圈知名的姐妹花,两人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拥有高人气,不仅长得十分漂亮,实力也非常厉害。Jessica与Krystal两人的姐妹情更是让很多人羡慕。虽然,Jessica已经退队,并且离开了原公司SM,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两人依旧经常黏在一起。
 

Jessica与Krystal
 

  12月29日,Jessica与Krystal通过个人ins大秀姐妹情,吸引了大家的关注。29日晚,Jessica更新个人ins写道:“I'm coming for you。”之后妹妹Krystal回复姐姐说道:“快点来,别嚼信息了!我好寂寞啊”而对于妹妹的催促,Jessica则打趣的回复道:“你的信息美味,我吃得很香!”,“又让姐姐跑腿,因为你,我好忙啊!”

  姐妹两人之间的互动立即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暖,姐妹两人都非常喜欢”、“国家欠我一个郑秀妍这样的姐姐”、“不得不说都是撩妹高手”、“新年愿望是有这样的一个姐姐或是妹妹”等等。
 

Jessica与Krystal(1)

[page]

Jessica与Krystal(2)
 

  1989年出生的Jessica与1994年出生的Krystal两人相差5岁,是韩国演艺圈出了名的感情深厚的姐妹花,两人曾一起出演过综艺《Jessica&Krystal》,在节目中Krystal表达了对姐姐的爱意,并且当主持人问起关于姐姐出嫁的问题时Krystal流下了不舍的眼泪,并且表示不想姐姐出嫁,而Jessica也对妹妹说:“你也不要出嫁”。

  不仅如此,Jessica还经常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贴出与妹妹的合照以及视频,并且写下感性的话语,从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出,姐妹两人经常在一起进行游玩放松,感情十分深厚。10月24日是妹妹Krystal的生日,姐姐Jessica还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妹妹的亲密合影,并且祝福妹妹生日快乐,并且表示让妹妹不要那么快的长大。
 

Jessica与Krystal(3)
Jessica与Krystal儿时照片
 

  此外,Jessica自从退出组合之后就一直专注于自己的时尚事业,并且正在为个人新专辑做准备,同时也积极参与影视剧,前些时日她出演了中国综艺《十二道锋味》并且与陈伟霆合作拍摄电影《爱情包邮》,并且在12月17日与人气偶像吴亦凡一起参与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表示自己很开心。而Krystal则正在准备明年年初的组合巡演,其和EXO成员LAY一起主演的浪漫喜剧电影《闭嘴!爱吧》目前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将在首尔、北京两地取景拍摄,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