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鲁纳酒店》洪氏姐妹即将携全新作品回归 计划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7 10: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著名编剧洪氏姐妹目前正在创作全新的作品,并且计划明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今年洪氏姐妹的《德鲁纳酒店》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和口碑,这也让两人的作品更加受关注。

 

  洪氏姐妹是韩国著名编剧,此前曾创作过很多经典优秀的故事,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豪杰春香》、《我的女孩儿》、《原来是美男啊》等,早期作品都是浪漫爱情故事,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

  提起洪氏姐妹,观众们一定会想起《豪杰春香》、《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经典韩剧,而洪氏姐妹也凭借这些作品走红,成为韩国著名编剧。除了这些作品之外,两人还曾创作过《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等,并且获得了最佳编剧的荣誉。

  不过,这几年洪氏姐妹的作品出现了口碑褒贬不一的情况,从2012年的电视剧《BIG》开始,两人的编剧水平受到了质疑,在《BIG》这部剧中,出现了很多的漏洞,最终结局也没有交代清楚,因此导致电视剧的口碑下降。在之后的《心情好又暖》中作品的反响也不如预期。

  让人感到失望的是2017年12月播出的电视剧《花游记》这部根据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改编的作品,演员阵容很强大,而且前面的部分也十分的吸引人,但是到后来剧情出现了让观众们十分不理解的情况,这也直接导致收视率下降,让人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不过,在今年播出的《德鲁纳酒店》中,洪氏姐妹挽回了口碑,对两人的下一部作品,观众们也表示期待。

  据悉,目前洪氏姐妹已经在与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导演朴俊和合作进行沟通,有望共同带来《这个人能成为翻译吗》,正在以tvN为播出平台进行讨论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