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鲁纳酒店》编剧洪氏姐妹将推出新作 古装奇幻题材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6 09: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曾执笔《主君的太阳》、《德鲁纳酒店》、《豪杰春香》等剧集的洪氏姐妹目前正在创作全新的作品,新的作品是古装题材的奇幻剧集,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洪氏姐妹的新作品是与天气有关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年轻术士们的爱情和成长的奇幻古装故事,目前该剧正在进行选角之中,有望在明年上半年进行拍摄。

  据悉,洪氏姐妹这一次也十分用心地在创作剧本,依旧是会两人比较熟悉的爱情领域,两人表示从古至今没有比男女爱情故事更有意思的主题了,因此想要继续创作爱情剧,但是两人的爱情剧又与其他的作品有着不一样的地方,特点是男女主会经历很多苦难,相互交心渐渐地相互信任。

  此前,两人曾创作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德鲁纳酒店》,《主君的太阳》,《花游记》,《豪杰春香》,《我的女孩》等,都是让人称赞的好作品,这一次两人将会给观众展现怎样的故事也让人十分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