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h My Venus》15集苏志燮浪漫求婚申敏儿 大结局能否幸福团圆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0:0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苏志燮、申敏儿、郑糠云、刘仁英等主演的《Oh My Venus》在今日(5日)播出第16集大结局。究竟英浩和珠恩能否迎来幸福的结局呢?从目前两人都在呵护着彼此这一点也能够确信。

  在本月4日下午播放的KBS2周一周二剧《Oh My Venus》中,展示了时隔一年再次见面,确认彼此的心之后,充分享受着二人世界的英浩(苏志燮饰)和珠恩(申敏儿饰)的样子。当天英浩和珠恩再次确认了两人之间的爱情。交通事故后的1年,英浩突然出现在珠恩面前,两人度过了温馨的夜晚。

苏志燮浪漫求婚申敏儿
 

  英浩还给珠恩带来了一场浪漫绝顶的求婚。两人一起去到游乐园玩,在浪漫的圣诞节中享受乐趣。两人各种甜蜜的自拍也是羡煞旁人。英浩的求婚也是别出心裁,他抽出珠恩围巾中的一根毛线,戒指在上面慢慢出现,将要滑动到珠恩身边,差点被珠恩接住。这时英浩轻轻抖动,戒指一点点回到英浩手中。英浩张开手臂,珠恩高兴地快步跑来,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十分开心。

  英浩和珠恩浪漫滚床单的样子也要虐死单身狗。两人甜吻不断电力十足,贴身相拥在一起显得温馨又温暖。但充分享受着两人世界的英浩和珠恩遇到了变故吗?住到珠恩家里的珠恩母亲催促珠恩快点结婚,刚好遇到来打招呼的英浩,珠恩母亲很吃惊。

  究竟英浩和珠恩之间的爱情的承诺可以实现吗?两人在最后能否展现幸福的结局也备受关注。

  据收视公司调查显示,韩国三大台月火剧尼尔森收视率为,KBS2TV《Oh My Venus》收视率为8.7%;SBS《六龙飞天》收视率为14.6%,较上一集上涨0.8%;MBC《华丽的诱惑》9.7%。《Oh My Venus》较上一集收视下降1.2%,与平均收视相差不大。今日(5日)第16集大结局的收视率如何也让人期待。

  《Oh My Venus》主要讲述了世界著名的健身教练金英浩(苏志燮饰)与从颜赞变为肥婆的律师姜珠恩(申敏儿饰)相遇后,一边挑战减肥,一边相互治愈内心伤痛的健康治愈型浪漫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