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率智生日HaNi送祝福 两人自拍清纯美貌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0 15: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1月10日)是韩国女子组合EXID成员许率智的生日,EXID官方微博@EXIDofficial公开了对率智的生日祝福,并晒出了率智生日礼物认证照。“你们的爱 她都看的到!!率智生日礼物认证照!!真的非常非常感谢LEGGO们的支持!”照片中的率智戴着粉色帽子,站在礼物旁边对着镜头摆出大大的爱心,她怀抱礼物做出赞美,感谢粉丝们对她的爱。

EXID 率智HaNi
 

  成员HaNi为姐姐送上了祝福,HaNi更新INS写道“真心祝我们的大姐姐率智生日快乐,姐姐又大了一岁。第一次看到姐姐的时候24岁,但不知不觉时间真快我的年龄也到了那时候,越来越觉得姐姐厉害。姐姐辛苦了。我会努力成为能够为姐姐分担压力的坚强后盾。谢谢姐姐以后也要拜托你好好照顾我这个有很多不足的妹妹。”并公开二人的合照。公开的照片中,HaNi和率智都以45度倾斜的美女角度自拍,露出微笑的HaNi和嘟嘴卖萌的率智都十分可爱,两人清纯的美貌吸引了人们视线。

EXID率智生日
 

  许率智,艺名为Solji,1989年1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先起为女子演唱组合2NB成员,2012年8月起为女子演唱组合EXID成员,是队长兼主唱。率智有许多外号,许老人、许哭包、许三岁、许水獭、许妈妈、许歌王。

  外号由来:EXID五名成员许率智(Solji)、安孝真(LE)、安希妍(HaNi)、徐惠璘(Hyerin)、朴正花分别出生于1989年、1991年、1992年、1993年和1995年,率智在队里年纪最大,所以叫许老人;感动的时候总是会哭,所以叫许哭包;喜欢学《超人回来了》里的万岁一样撒娇,所以叫许三岁;撒起娇来萌萌的像水獭一样可爱,所以叫许水獭; 一直用心的温暖照顾着成员们,所以叫许妈妈;在《蒙面歌王》节目中获胜成为初代歌王,所以叫许歌王。

  在2015年2月18日首播的《蒙面歌王》春节特辑中,率智演唱了金雅中的热曲《玛利亚》(Maria) ,其爆发性的唱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与掌声,成员HaNi还为此泪洒现场。率智获得了最终胜利,并表示:“长时间的努力原来并没有白费,真的很感谢大家。”也有不少网友是因为率智唱的这首Maria而认识、喜欢她。

EXID率智生日礼物认证照
EXID率智生日礼物认证照
EXID率智生日礼物认证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