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天!苏志燮-宋仲基-黄政民三人搭档出演新电影《端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4: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苏志燮、宋仲基、黄政民三人将出演柳承菀导演的最新电影《端岛》,三位实力超强的演技派加盟,让影片备受期待,网友大呼演员阵容太逆天了。

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
 

  据悉,电影《军舰岛》主要讲述的是日本殖民时期,被强行征用并被禁锢在日本端岛上的400余名韩国人的生死逃亡记的故事,由韩国著名导演柳承菀执导,柳承菀曾执导过《柏林》、《不当交易》《老手》等,凭借票房大卖叫好又叫座的《老手》获得了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导演奖。此次新片开拍,可谓是聚焦了众多目光。

  导演是知名的大导演,参与电影拍摄额演员也都是十分有实力和号召力的人选。其中,演员黄政民是韩国著名实力派艺人,主演的电影《国际市场》《老手》等都突破了千万观影人次,更是获奖无数,此次加盟《端岛》也是黄政民继电影《老手》之后再一次与柳承菀导演合作,相信两人的默契一定会再一次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苏志燮也是全民喜爱的“国民大叔”,不仅颜值高,演技也是一等一的好,而苏志燮近期刚刚结束电视剧《Oh My Venus》的拍摄工作,就确定出演电影,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电影的精彩之处,据悉,苏志燮此次将饰演一位打架能力超强的人物,虽然脾气易暴躁,但是内心却是十分善良纯真的人;去年刚刚退伍就接演了《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是今年的大势偶像,与宋慧乔合作的《太阳的后裔》也即将在2月份播出。之前宋仲基曾在电影《狼族少年》中有过精彩表现,并因此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主角,此次选择了《端岛》作为回归大荧幕的作品,备受关注,加上首次与苏志燮和黄政民两位前辈合作,也让人期待。

  网友们对于电影的期待值也是非常高,表示著名导演和著名演员一起合作,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另外,电影将会在近期开始投入拍摄,预计在2017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