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政民是BIGBANG粉丝 拜托姜栋元弄演唱会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11: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3日由黄政民、姜栋元主演的电影《检察官外传》在韩国上映,该片上映仅两天累计观影人数就突破了100万人次。在6号中午突破200万大关。与“千万电影”《盗贼同盟》(累积观影12,98万3,841人次)《暗杀》(累积观影12,70万5,700人次)保持相同速度。

  电影《检察官外传》讲述了被冤枉入狱的检察官卞宰旭(黄政民饰)在狱中与九次前科、第十次入狱的花美男欺诈犯韩池元(姜栋元饰)联手洗脱罪名的故事。

《检察官外传》
 

  黄政民是韩国公认的演技派男演员之一,2013年和崔岷植李政宰搭档的《新世界》、2014年和金允珍吴达洙合作的《国际市场》、2015年和刘亚仁刘海镇搭档的《老手》以及和郑宇合作的《喜马拉雅》,近几年黄政民的每部作品都受到好评,票房成绩也十分喜人。

  黄政民在韩国2016 CGV电影产业媒体论坛上发表的2015年电影市场总结中,以40.1%的高票获得“值得信任的韩国主演演员”一位。

黄政民
 

  黄政民没买到BIGBANG演唱会门票 拜托YG姜栋元

  演员黄政民透露自己没买到BIGBANG演唱会门票,要拜托YG旗下姜栋元搞票。在2月5日播出的MBC《朴京林的2点约会》中透露“我是GD的粉丝,BIGBANG的粉丝,之前开心地看了GD的演唱会,想跳舞了都”。

  之后,他还说“这次BIGBANG要在首尔开演唱会,三月初的。我想买票没买着,票售罄了。3分钟就卖完了。姜栋元进了YG,我打算找他问问看。”说完引得现场大笑了起来。

  黄政民拍《军舰岛》 期待和苏志燮宋仲基见面

  黄政民在采访中谈及了将于2017年上映的电影《军舰岛》,他表示还没和另外主演苏志燮、宋仲基见面,但想到要和他们同甘共苦几个月,就特别期待,希望能拍好这部电影!

  电影《军舰岛》由《老手》《柏林》等大热电影的著名导演柳承莞执导,该片将由演员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搭档出演,将共同上演惊险的400人逃离端岛大作战。

  黄政民想合作的女演员 郑有美宋智孝

  近日,黄政民在采访中提到了想合作的女演员,他提到了郑有美和宋智孝。两人分别在电影《喜马拉雅》和《新世界》中和黄政民一起出演。黄政民称赞道“和宋智孝在《新世界》中合作过,是个很好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