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神撞脸 遭粉丝调侃“做兼职”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08:4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郭京飞在微博发布两张照片,并说:“撞脸...”,图片中的男模特样貌神似郭京飞,尤其是拼图中的侧脸相似度极高,网友纷纷在评论中开玩笑的问道:“难道飞哥也去做兼职了?”“这难道不是你吗?”“说吧,你用了多少粉底。”调侃式的回复,也展现了郭京飞与其粉丝之间独特的交流方式。

郭京飞
 

  一直扑腾在网络潮流浪尖的郭京飞,新的一年里继续在逗比路上越走越远,近日还处于《21克拉》电影拍摄阶段的郭京飞,昨晚在微博又放出新招,微博配图中一张相似度达到80%的对比图令人唏嘘不已,对比图中照片画风完全不同,反差巨大,而放一起却毫无违和感。图片中被P上了“污”字也是莫名戳笑点,画风如此清奇,网友表示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粉丝对郭京飞都是“爱到深处自然黑”,评论中调侃郭京飞也是丝毫不“手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