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黄正音确定将于2月26日结婚 举行非公开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4:5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演员黄正音确定将于2月26日在首尔新罗酒店和男友李英敦(音译)举行非公开婚礼。

  据韩国媒体报道,黄正音的经纪公司25日下午表示“黄正音将于2月26日在首尔新罗酒店结婚,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黄正音(资料图)
 

  公司还补充说道“直到结婚一个月之前,黄正音一直在缩减日程专心准备结婚计划。”据悉,目前婚礼主持和证婚人还未最终确定,新婚旅行也在筹备之中。

  此前黄正音经纪公司方面发布了正式官方立场“黄正音将于2月末结婚,两人去年经熟人介绍相识而发展成恋人关系,他们以对彼此的信任为基础交往,准新郎也在黄正音去年繁忙的演艺活动中给予温暖的关怀,这使她更加确定他的真心,并决定与双方共度此生。”结婚的决定性契机,是双方父母希望两人成婚,两人的未来也一定十分幸福。

  黄正音恋爱的消息在去年12月8日首次被传开,媒体拍到了黄正音与男友李英敦甜蜜约会的照片。对此,黄正音通过所属社证实了恋爱的消息,称两人正在很好地交往之中。直到本月7日曝出将要结婚的消息,黄正音的恋情一直受到热烈的关注。

  黄正音在2002年以女子组合Sugar出道,2004年,退出组合正式单飞。此后以演员身份活动的黄正音因出演《穿透屋顶的high kick》《钱的化身》《秘密》《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受到大家的喜爱。在2015mbc演技大赏上,黄正音凭借《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获得“迷你电视剧部门最优秀演员”奖,被3大电视台的电视剧pd选定为去年最佳演员奖等,作为演员迎来了全盛期。

  1982年出生的准新郎李英敦是钢铁公司CEO,2006年在全国大学联盟比赛上夺得了冠军,同年12月正式成为在韩国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在2007年sky72巡回赛、2012年挑战赛巡回赛中展现了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