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毅《刀光枪影》凶相毕露 画风屡变笑言“不适应”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09: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东东执导、周毅、刘恩佑、何明瀚等人联袂主演的年代动作传奇电视剧《刀光枪影》已渐进尾声,周毅所饰演的“满优”凶相毕露,最终身份也浮出水面,再次颠覆了剧中各人物及观众的认识。面对剧中屡屡变化的画风和身份,周毅在感慨过瘾之余又戏言“身份太多,很不适应。”

周毅《刀光枪影》剧照
周毅《刀光枪影》身份多变
 

  在电视剧《刀光枪影》中,周毅刚一开始是百老汇中风姿卓绝的歌女,令何明瀚饰演的任非常痴迷不已;随后又以日本反战义士的面孔出现,赢得了一众抗日青年的好感;随着剧情的进展,她又以日本间谍的面孔出现,而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她又成为了日军的高层,不仅制造了多起屠杀案,还在战败后与国民党特务勾结在一起密谋镇压爱国青年。后来因为任非常知道了被其利用后恼羞成怒,将其杀死,得到了应有的下场。满优百变的身份和最终结局引起观众的热议,有网友戏言称,”如果不被任非常杀死,满优说不定还有另外的身份“,”满优画风变化太快,看她的戏份简直就是在玩捉迷藏。“

周毅《刀光枪影》饰女间谍
周毅百老汇歌女造型
 

  对于剧中多变的身份,周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练练感慨十分过瘾,”无论是从性格上还是从内心世界上,反差特别大,挑战性十足,非常考验个人的演技“同时,她还戏言”最近一直在追剧,自己都快被剧中的身份给绕晕了,画风突变的戏份太多,几乎有些不适应,甚至自己也不相信满优竟然会这么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