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第八集剧情浪漫高能 朴海镇金高银kiss甜蜜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09: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奶酪陷阱》中朴海镇和金高银在剧中的甜蜜浪漫爱情达到了最顶峰。两人果然没有逃过“韩剧第八集定律”,真的kiss了,而且不只一次哦。看了电视剧的小伙伴真的被两人“虐”到了,第八集中的约饭夫妇就是亲!亲!亲!

  在26日晚播出的tvN电视剧《奶酪陷阱》中,洪雪和刘正其他同学一起出去喝酒,刘正给女朋友洪雪挡酒,最后喝醉了。刘正靠在洪雪肩膀,和女朋友skinship。之后洪雪扶着喝醉的刘正出来,说“我们这样可以吗?我很讨厌和人喝酒。”


刘正红雪长椅kiss
 

  刘正说“雪你,真的喜欢我是吧?你是真心的吧?”“开始我以为你和他们一样。”刘正看着洪雪,很快地亲了她一下,洪雪又捂住了嘴,然后刘正又说“没关系的”,给了洪雪一个长长的吻。两人分开之后各自回了家,睡不着的雪儿正在别扭“学长竟然睡得着!哼,他经验多当然睡得着!”

  刘正去了洪雪父母运营的小店。刘正洪雪坐在一起面对着她的父母,直截了当的说道“我是雪儿男朋友,我叫刘正”。两人离开之后走在夜路上,洪雪说“我的父母问太多了。你很不舒服吧。”但是刘正没有在意。

刘正见洪雪父母之后kiss
 

  洪雪对于刘正没提到初吻的事,正暗暗担心学长昨天喝醉了忘记了,有点难过。结果分别的时候刘正又亲了洪雪一下,还说“我没忘。我都记得。回家小心。”学长真的会读心术,洪雪在刘正走了之后开心地跳起来。

  因为和刘正的事而失去信誉的吴英坤,为了挽回颜面,利用了恩泽(南柱赫饰),恩泽陷入英坤设下的陷阱。孙敏秀一直模仿洪雪的样子,之前是黑直发的她,在开学以后也烫了红雪那样的卷发,洪雪和敏秀撞了一下,敏秀包里洪雪丢失的手机挂饰掉了出来,那是之前刘正送洪雪的。

洪雪丢失的手机挂饰在孙敏秀手里
 

  宝拉在旁边说“那是雪的东西吧?”孙敏秀撒谎说不是。洪雪和孙敏秀的关系引起了一阵骚乱,孙敏秀的所作所为让洪雪决心不能再坐视不管了。

  另外,白仁浩(徐康俊饰)重回钢琴之路也并不顺利,好在有教授的默默帮助,也有雪儿的鼓励,情况正在好转。

  而在《奶酪陷阱》第9集的预告中,刘正和洪雪的关系似乎出现了裂痕,两人之后是否还如此前一样浪漫甜蜜呢,下一集剧情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