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粉丝见面会曾宝仪任主持 揭7位成员台下暖心举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4:2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9日,Running Man全体成员在台湾举行了粉丝见面会,7位成员刘在石、李光洙、宋智孝、金钟国、Gary、池石镇、HAHA全部出席,与现场7000多名粉丝热烈互动,现场气氛高涨成员都十分活跃。

曾宝仪和刘在石合影
曾宝仪和Running Man
 

  曾宝仪担任此次《Running Man》台湾粉丝见面会的主持人,她是Running Man的超级粉丝。曾宝仪此前晒出2014MAMA颁奖礼后台曾志伟和李光洙的合照,配文写道“捕获野生长颈鹿ㄧ枚!(听说光洙在后台眼泛闪光ㄧ直盯着我爸,要助理提醒才想起可以过来要合照!看来我们家老曾还是挺德高望重,我得对他尊敬点!)”从言语中可见是资深RM粉。

  在2015年曾宝仪就担任了Running Man台湾见面会的主持人,当时第一次见到偶像的她十分激动,称自己“情绪饱满到稍Hold不住就会哭出来”。而时隔一年,曾宝仪再次担任活动主持人。她笑称自己冷静许多“可以淡定地跟成员们一一聊天了”。

金钟国
 

  曾宝仪还爆料了Running Man成员们在后台的暖心举动,称他们贴心又没架子,令她十分感动。曾宝仪透露王鼻子池石镇主动要求大陆见面会也要找她主持,金钟国像见到老朋友一样和她打招呼,光洙说起之前和她爸爸曾志伟合照的事,智孝一直拉着她说“见到你真的太开心”,刘在石则在台下“一直握手说谢谢”。整个过程让曾宝仪十分开心,并感言“谢谢Running Man”。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曾宝仪长微博全文:

  果然,这一年我长大了,相较于去年情绪饱满到稍Hold不住就会哭出来,今年已经可以淡定地跟成员们一一聊天了。坐在同一张桌子吃饭聊着录影的事;王鼻子大哥说大陆的粉丝见面会他们也曾跟主办方要求过希望我去主持,但对方回他们说我没档期(我开玩笑说是我太贵啦,大家都笑翻了。但,真的,没有比这更好的肯定了)金钟国看着我打招唿一副老朋友又见面了的样子;光洙还说着之前跟我爸合照的事;Gary在后台准备时偷偷唱了中文的Rap(纯中文,标准极了);智孝一直拉着我说见到你真的太开心了(开心的是我吧老天爷啊!)Haha没能在后台说上话但别忘了烤肉店开幕请我吃饭啊!

  当然还有在锡,说了无挑成员的近况,在台上毫不吝啬地称赞并感谢我与翻译姐姐的工作,在台下一直,一直握手说谢谢。

  这些,我都会当成珍贵的礼物一一珍藏。

  虽有遗憾没拍到七人合照,但留着遗憾就有下次相聚的动力!

  Thank you running man for all the best memories!Hope can see you soon!

池石镇-李光洙-Gary
见面会现场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