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停播一周 第十集剧情金高银-徐康俊变亲密【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0: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奶酪陷阱》洪雪(金高银)和白仁浩(徐康俊)之间的感情戏开始显现出来。洪雪和孙敏秀打架脸上受伤了,白仁浩买来药,洪雪自己涂不到仁浩帮她涂,两人之间展现了微妙的气氛。仁浩要重新开始上学洪雪为他高兴,仁浩自己对洪雪的感情也渐渐变深。

 

  在2月2日晚播出的tvN电视剧《奶酪陷阱》第十集中,延续上一集场景以刘正和洪雪的背后抱开头,之后刘正给了咖啡就离开了。三人帮洪雪、宝拉、恩泽去吃饭,恩泽有事离开,居然是去和刘正一起吃饭。刘正拜托恩泽照顾洪雪,有什么事儿要和他说。恩泽给刘正看了之前和宝拉一起拍摄的吴英坤骚扰洪雪的视频。刘正叫恩泽发给他,说自己会想办法解决。刘正也警告了孙敏秀叫她有个限度适可而止,孙敏秀害怕了,并误会是洪雪指使的这一切。

  刘正约了洪雪弟弟出来吃饭,弟弟来到学校,孙敏秀看到洪雪和弟弟在一起很生气,故意撞了洪雪,踩到人偶,洪雪心中的怒气集聚。周围的同学也更加确定洪雪弟弟是孙敏秀的男朋友,考试之后,洪雪和孙敏秀吵了起来,弟弟的出现使现场更加混乱。孙敏秀说洪雪都知道,是故意的。两人开始动手打架了。

 

  洪雪和刘正见面问他“是不是故意叫弟弟来的?”刘正说是,这样可以把事情一次性解决不是很好嘛,叫洪雪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装在心里,不要心急,自己一直在等着她走向自己。洪雪说“只要自己接近就可以了吗”刘正回答说当初以为两个人像才喜欢的,现在发现不像,自己正在努力中。

 

  白仁浩重新弹起钢琴,但是教授对他的演奏非常不满意,说仁浩弹琴没有感情,还提到了当年教他的教授,仁浩很生气。仁浩回家的路上遇见了默默哭泣的洪雪,也看到了洪雪脸上的伤。两人来到公园,仁浩买来药让洪雪自己涂,但是伤在脸上洪雪看不到,于是仁浩给洪雪涂药。仁浩对洪雪说打架应该赢的,谁会把自己弄成这样,但是涂药的时候还是很细心温柔。洪雪向仁浩谈起了自己的伤心事。

  白仁荷在家里发现了洪雪的音乐册,又开始计划什么。刘正给洪雪发短信,洪雪看着很苦恼。洪雪路过音乐室听见仁浩的钢琴声,进去后对仁浩说他的钢琴声很悲伤。两人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仁浩说自己要不要去学校,说自己想去做真正的学生。洪雪听见这话很兴奋,牵起了仁浩的手,仁浩脸红了。

  仁浩和洪雪在洪家的店里看见仁荷,仁荷各种瞎嚷嚷,说是仁浩女朋友,后来知道了知道了洪雪是洪雪,是刘正女朋友洪雪,仁荷突然变得很奇怪,跟洪雪装得很亲。仁浩仁荷回家后,仁荷问仁浩是不是因为洪雪和刘正交往才关心的,仁浩结结巴巴回答不出来。仁荷又问是不是喜欢洪雪,仁浩又结结巴巴。

 

  仁浩和洪雪来学校图书馆从最基本的开始补习,仁浩看着洪雪测试自己看洪雪是不是心跳,说自己不心跳不喜欢洪雪。吴英坤又来骚扰洪雪了,三人帮洪雪、宝拉、恩泽一起出动拍视频。正在拍摄时,仁浩又出现了,追着吴英坤打,吴英坤的女朋友知道了一切。

  刘正和爸爸吃饭,爸爸问了刘正工作上和朋友的事情,叫刘正小心,刘正觉得爸爸一直不相信自己,说爸爸一直对自己不放心 总说自己不对,然后走了。刘正在路上又想起洪雪,看着手机中两人的合照。

 

  在《奶酪陷阱》第十一集预告中,刘正因为公司的事情很忙很少去学校,白仁浩和洪雪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近,洪雪和家人吵架离家出走,白仁浩知道后四处寻找十分心急,最后远远看到刘正站在车前看着洪雪。刘正和洪雪跑向对方拥抱在一起,两人对对方都非常想念。另外,因为春节《奶酪陷阱》将在下周停播,于情人节第二天(2月15日)晚播出第十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