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暻秀期待刘在石和EXO合作舞台 称其可以担当KAI的部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4: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D.O.都暻秀在近日的采访中提到了此前备受关注的观众2016年最想看到刘在石和EXO的合作舞台,并对此表现出了很强的期待。

  2日上午,EXO成员都暻秀在首尔钟路区三清洞某咖啡厅内接受了媒体采访,当天都暻秀身穿长款格子大衣,牛仔裤和运动鞋,展现了纯情的少年魅力,都暻秀的明亮笑容也吸引了人们视线。

都暻秀(资料图)
 

  当天的采访中,都暻秀提到了观众们2016年最想看到的刘在石和EXO的合作舞台,他表示“能和刘在石前辈同台演出我也很荣幸,对此十分期待。”他还补充道“今年EXO如果出新曲了,我也想合作公演呢”“刘在锡前辈的舞跳得很好,可以担当KA的部分”,说完自己笑了起来,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

  在上月23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幸运信件”特辑中,无挑成员们之间互相寄信,内容是希望对方在2016年能够完成的事情。其中光熙克服了恐惧攀岩给刘在石寄信成功,他寄信希望刘在石和EXO能一起同台表演,在2016年成为真正的舞蹈机器。

《无限挑战》刘在石
 

  都暻秀再之前的采访中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情,称自己很想恋爱只是没有机会。都暻秀表示自己在高中三年级时谈了初恋,但不是幸福和甜蜜的初恋,而是一段非常伤心的回忆。他说当时可能是自己太执着、太有占有欲了,现在也很后悔。对于出道后作为艺人的恋爱,都暻秀说道:“出道以来EXO便持续活动,对于我个人而言,很想谈一场恋爱,但是没有时间和机会。初恋失败之后,我就想着再也不会那么执着了。”

  都暻秀在2013年通过电影《Cart》初涉大屏幕以演员出道,饰演叛逆少年泰英,之后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饰演的无助少年韩江宇,《记得你》中客串杀人犯李俊英,都暻秀稳定的、精湛的演技获得好评。

《纯情》都暻秀金所炫剧照
 

  而在都暻秀首次挑战主演的电影《纯情》中,都暻秀饰演了性格木讷但一片丹心的范实,搭档金所炫饰演了拥有天籁美声的少女秀玉。电影《纯情》讲述了一封在音乐节目直播过程中收到的来自23年前的信所引发的故事,是一部描述了超越过去与现在的初恋和5名朋友之间的友情的故事,将于2月24日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