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志洙-金喜赞-SUHO主演电影《Glory Day》海报公开 3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4:0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忠武路的明星们的会面引发话题的电影《Glory Day》将于3月份上映,电影集聚了现在炙手可热的演员柳俊烈、金志洙、金喜赞、EXO SUHO金俊勉,耀眼的暖男们齐聚,如此的出演阵容备受关注。

《Glory Day》四人海报
 

  4日,电影《Glory Day》通过官方SNS一次公开了各主演金志洙、金俊勉、柳俊烈、金喜赞四人的拼图海报。海报以黑白颜色呈现,以电影名《Glory Day》的缩写字母“GLDY”为背景,四人分别站立,看着镜头或别处。眼神凄凉的志洙、悲伤的金俊勉、叛逆的柳俊烈、表情略带遗憾的金喜赞,四人以不同的表情展现了自己的特色魅力,画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令人对电影情节十分好奇和期待。

金志洙、金俊勉、柳俊烈、金喜赞新年问候
 

  另外,《Glory Day》四位主演金志洙、金俊勉、柳俊烈、金喜赞也拍摄了新年问候视频。“希望电影观影人数破千万~”、“祝愿大家在春节连休期间和家人朋友度过幸福的时光~新年最Hot的青春电影《Glory Day》,多多期待哦~新年快乐!”在视频中向广大观众传达了问候。视频中四位美少年的退场方式也很特别,四人对镜头鞠躬然后直接消失,电影名“Glory Day”从视频上方滑下,十分有创意。

  电影《Glory Day》也推出了四人海报角色的限量版明信片,在今年2月6日开始,电影将在包括首尔地区的的主要剧场、cgv艺术house在内的艺术电影院和全国的主要城市上映,观众对此的反应也令人期待。

  电影《Glory Day》讲述的是一群从高中时期就特别好的朋友们,毕业以后各自不同道路发展的故事。该片于2015年5月初正式进行拍摄,神话成员金烔完也参与了拍摄。

  电影《Glory Day》还受邀出席了在2015年10月1日至20日举办的第20届釜山电影节,作为电影节的放映影片,当时该电影在2015年“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被正式邀请的消息传出后,电影节门票在15分钟内售罄,金志洙、金俊勉、柳俊烈、金喜赞几位主演的高人气得到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