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童年照呆萌可爱 崔网红晒胜利-大成黑照实力坑弟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0: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BIGBANG童年时期照片大公开了,4日Bigbang成员T.O.P在instagram晒出了成员太阳、GD、大成和自己的童年照片,幼年的四人都十分呆萌可爱,小小年纪就能看出长大后的帅气影子,乖巧可爱的模样引发粉丝强烈关注。看到下图照片你能认出都是谁吗?

BIGBANG成员童年照大公开
 

  4日上午,Bigbang成员T.O.P更新个人instagram公开了一张自己的幼年照。照片中,小小的T.O.P穿着韩服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大眼睛看着前方,看起来呆萌可爱。

T.O.P童年照
 

  4日晚,BIGBANG成员太阳更新Instagram公开了一张自己的幼年照。在公开的照片中,穿着红色夹克的小太阳坐在旋转木马上,扭头看向镜头,太阳白嫩无暇的肌肤和萌萌的眼神看起来十分可爱。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评论“日日哥小时候巨萌啊”“太阳小时候好可爱呀”“小正太可爱,帅的呀”。

太阳童年照
 

  崔网红T.O.P之后又在Instagram更新了太阳、GD、大成和自己的童年照,太阳的还是那张穿着红色夹克坐在旋转木马的照片。

GD童年照
 

  关于GD的照片中,童年的GD戴着红色气球做成的王冠,抱着小手站立着,看着镜头露出明朗的笑容,小白牙吸引了人们视线。

大成童年照
 

  大成的照片中,白白嫩嫩的大成穿着红色的韩服,头上戴着王冠站在电视机前,两只小手在胸前紧握,可爱的样子吸睛。

T.O.P童年照
 

  T.O.P自己的童年照中,小小的T.O.P穿着酒红色上衣,正坐在桌前拿着水杯,白嫩的皮肤、有型的眉毛和挺翘的鼻子验证了自己是母胎美男。

  网友纷纷评论道“top从小鼻子就这么挺”“我塔小时候眼睛就好大”“top真的是母胎美男啊”有网友评论照片中小GD的的外套“GD那是工装外套?小时候就这么潮”“鸡涌小时候就这么会穿”。

T.O.P晒出胜利与熊猫对比图
T.O.P晒出大成女装照
 

  虽然T.O.P没有晒出成员胜利的童年照,但是他更新了胜利和熊猫的对比图。照片中胜利做出和熊猫一样的表情,大张着嘴眯着眼睛的样子十分搞笑。胜利外号是熊猫。此前T.O.P也晒出了大成穿女装拿着玩偶的照片,引发热议。

  看到照片的粉丝评论道“网红的成名之路,自黑→黑声妹→黑忙内→黑整团”“实力坑弟,达芬奇大哥!”“爱到深处自然黑,心疼忙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