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是实力派!佳仁合流《Missing9》OST阵容 2日晚公开歌曲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4:2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佳仁将合流MBC电视剧《Missing9》的OST阵容,为该剧演唱第三首OST,实力派的加盟也让该歌曲备受关注。

Missing9
 

  继歌手Punch的《当我的寂寞呼唤你时》以及EXO成员CHEN的《I’m Not Okay》之后,佳仁也加入了电视剧《Missing9》的OST军团,为该剧演唱了第三首OST《Kiss or Kill》,据悉,佳仁演唱的这首《Kiss or Kill》是一首旋律十分动听的歌曲,加上歌曲本身的神秘氛围,将会进一步的提高电视剧的剧情渲染力,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电视剧《Missing9》以坠机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为题材,讲述在揭开以幸存者的证词为基础的坠机事故真相、消失的9名人员的下落和背后隐藏的谜团过程中发生的故事,由崔秉吉执导,孙黄元编剧,郑敬淏、白珍熙、朴灿烈、李先彬等主演。而佳仁演唱的这首OST也将会在今晚(2日晚间)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