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新萧十一郎》今开播 沈璧君相约逐鹿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9 11: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鞠觉亮执导,甘婷婷、严屹宽、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开年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将于今晚(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震撼开播。甘婷婷在剧中饰演“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的名门闺秀沈璧君,从先前片方爆出的片花、剧照可以看出,新版沈璧君柔情似水温婉如玉,一颦一笑尽显江南女子的美丽婀娜,引起了广大书迷、剧迷的热议,纷纷表示期待值爆棚。

甘婷婷饰沈璧君
 

  倾心演绎新版沈璧君 甘婷婷再圆武侠梦

  甘婷婷在开播发布会上曾坦言自己从小就有武侠情结,这次《新萧十一郎》沈璧君的出演则是继《华胥引》鲛人慕容安之后再圆儿时侠女梦。新版沈璧君不仅保留着经典原著中江南女子独有的小家碧玉优雅大气,而且更融合了多种现代元素,勇敢的追逐着真爱和自由。有片场人员提前爆料说,沈璧君身上很多特质也是甘婷婷本人的缩影,善良、勇敢、执著,身上带有天不怕地不怕的闯劲,是个真诚爽朗的性情中人。

  为了拍好沈璧君这个角色,甘婷婷克服了很多困难,拍摄过程中甚至生病累倒。很多粉丝闻言感慨说:“甘宝太拼,遇到好的角色就开始女汉子模式,说好的爱护自己呢!”

沈璧君萧十一郎深情对望
 

  大家闺秀陷入恩怨情仇 刹那芳华照亮武林人生

  沈璧君本为不谙世事的名门之后,却因老一辈人的爱恨情仇卷入到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恩怨中。虽然她在剧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过却因情蛊不得不身受禁锢,枷锁难脱,爱而不得。沈璧君因自小被歹人所施动情虫蛊即发作的诅咒,饱受魔化后难以自控失去理智的痛苦,一生在萧十一郎和连城璧两个最爱她的男人中痛苦周旋,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最终受伤最深的却是自己。江湖之中恩怨不断纷纷扰扰,沈璧君用善良和赤诚留下了一首最美的诗,刹那芳华,照亮了整个江湖的阴暗角落。

  今晚《新萧十一郎》开播,“大年初二璧君出,婀娜娉婷蜂蝶妒”早已在粉丝中悄然流传,纷纷表示大年初二约定璧君追剧过年。期待今晚荧屏之上沈璧君带给大家的惊艳。
 

侠女沈璧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