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萧十一郎》今晚收官 甘婷婷感情归宿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09: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实力花旦甘婷婷主演的大型经典IP翻拍武侠剧《新萧十一郎》自大年初二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清新武林风在荧屏上形成了一道风景,转眼间该剧已进入尾声,今晚将迎来收官,甘婷婷饰演的沈璧君情蛊得解后失去了对萧十一郎的记忆嫁给了连城璧,情投意合的君郎cp被生生拆散,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今晚最后两集中璧君能否再度想起萧十一郎、识破戴着面具伪装的连城璧呢?

君郎cp
 
  璧君情蛊得解失记忆 前世今生情缘未了

  璧君蛊毒发作命悬一线之刻,清静师太说出了那个惊人的秘密,萧十一郎是逍遥侯的亲儿子,他的血液可以救治璧君的蛊毒,不过璧君的蛊毒得以彻底清除的同时,也彻底失去了对萧十一郎的记忆,此前为了萧十一郎勇敢的追求自由、反抗娘亲施加的禁锢、大胆呐喊想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嫁给爱情的沈璧君,安心的做起了连夫人,眼中出现的萧十一郎成了路人甲,还刚直不阿的宣言说“璧君这两个字,只有我的丈夫连城璧才能叫”,虐的一众网友直呼受不了,“虽然眼看着璧君幸福下去也蛮好,但是还是好心疼她,受了那么多苦也终究没能嫁给自己最爱的人。”

  今晚《新萧十一郎》最后两集格外引人期待,失忆后的璧君发现自己信任的丈夫连城璧做恶将何去何从,她又能否回想起与萧十一郎的前世今生,目前还是一个小谜题,静等今晚的大结局揭晓。

沈璧君失忆
 
  从小白兔到嫁人为妇 甘婷婷演绎心理跨度hold住

  《新萧十一郎》中沈璧君刚出场之时,像只天真可爱的小白兔,单纯无畏,不知江湖上的人心险恶,如今经历了岁月蹉跎,爹娘相继死在自己面前的的变故,失去了对萧十一郎的记忆成为连夫人的她,眉宇神情之间既带着经历变故的成熟,又饱含庄主夫人的凌厉气场,不怒自威。外在看沈璧君美得依旧,仍然是倾国倾城的武林第一美女,但却可以感受到她微妙的变化,甘婷婷把这种变化控制的恰到好处,直击观众内心让人不自觉怜惜她的悲惨境遇,其出色的演技可见一斑。

  “我想自己选择一次”“我要嫁给爱情”“我想去忘川谷”,不知不觉中那个初入江湖见到什么都觉得稀奇古怪的小姑娘已经成熟了,今晚的最后两集让人格外舍不得,有网友热评说:“舍不得说再见,最后两集只求不要再虐璧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