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暖心福利大放送 心牵粉丝举办10周年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09:4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TVN月火电视剧《奶酪陷阱》正在热播当中,主演朴海镇因在戏中完美诠释了双面性格的学长刘正一角,人气节节攀升不仅获封“国民男友”的称号,更在中韩两地掀起“学长”热潮。今年,恰逢朴海镇出道10周年的日子,为了回报粉丝们一直以来给自己的无限关爱和为相关人员转达谢意。朴海镇将于2016年4月23日,举行10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与4000粉丝一同回顾自己出道10年的岁月。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不给粉丝造成负担,本次活动所有的费用均由公司和朴海镇本人承担。

粉丝自发组织贴朴海镇海报
 

  出道10年成名品演员朴海镇暖心送福利表谢意

  朴海镇自2006年因《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以来,凭借自身健康的形象,以及帅气的外形获得了海内外无数粉丝的喜爱。2013又因出演火遍全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引发海内外粉丝热烈追捧,“长腿欧巴”“暖男”形象深入人心,此后多次出演高收视的中韩电视剧,人气一路高涨。近日又因在热播剧《奶酪陷阱》中,出彩的演技将漫画中带有双重性格的刘正一角刻画的入木三分。收视率一路看涨的同时,朴海镇也因角色再度受到关注。10年成长之路使得朴海镇成为了一名颜值加完美演技的大势演员。

朴海镇暖心送花
 

  而今年,恰逢是朴海镇出道10周年的日子。为了回馈粉丝们多年以来对自己的喜爱与支持,同时也为相关人员转达自己的谢意。朴海镇还将举行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与喜爱自己的粉丝们一起回顾自己出道以来的成长。让人大为感动的是,为了不给粉丝造成负担,本次粉丝见面会的所有的费用均由公司和朴海镇本人全部承担,暖心举动让人称赞。

  关爱有加获封“粉丝迷”朴海镇心牵粉丝互动超有爱

  事实上,除了本次见面会外,早在2012年开始,为了能够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粉丝迷”的他就不停的与大家进行互动,举办各种活动,给予粉丝不同层次的福利。2012年,在日本与约900粉丝一起举行野游会,2013年又邀请中国粉丝探班请吃盒饭。同年又在拍摄韩国电视剧《我的女儿瑞英》期间也邀请了粉丝吃饭,来表达自己的谢意。不仅如此,每次活动的所有费用也都是由朴海镇与自己所属公司一起承担了费用,只为不给粉丝造成困扰。一系列暖心的举动足以见得朴海镇对粉丝的用心。

朴海镇帅气亮相
 

  据悉,本次粉丝见面会参加人员预计会用抽取方式选取,详细的参加方式以及活动举办场地其所属公司将会在网站平台上告知。与此同时,除了即将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外,为了答谢喜爱《奶酪陷阱》的粉丝们提供“刘正前辈帮你实现愿望”的活动也正在进行中。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奶酪陷阱》于每周星期一和星期二晚上11点播出。

朴海镇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