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学长朴海镇火热受捧 三度亮相《快乐大本营》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12:2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有媒体曝出,凭借tvN热播剧《奶酪陷阱》人气高涨的朴海镇将在3月13日参加录制湖南卫视综艺《快乐大本营》,这是朴海镇第三次亮相《快乐大本营》,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粉丝期待。

  据了解,《奶酪陷阱》作为2016年开年最火的韩剧,不仅在韩国掀起收视热潮,更在中国引发巨大反响。其中,朴海镇凭借帅气的颜值、温柔腹黑兼具的双重魅力收获无数粉丝。正是由于人气的再次爆升,《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将第三次邀请朴海镇录制节目,并出演“前辈特辑”。在前两次节目出演中,朴海镇不仅与何炅、谢娜等快乐家族主持人热情聊天,更在现场与观众、粉丝开心互动,多次high爆现场气氛。作为老朋友再次亮相,朴海镇此次不仅向粉丝们推荐该剧,更要变身“刘正学长”与主持人、粉丝们互动、展现多重魅力。除了要录制《快本》,朴海镇还将于3月10日参加视频网站活动的录制,为《奶酪陷阱》即将在中国的首轮热播进行宣传预热。
 

朴海镇
朴海镇男友力十足
朴海镇饰演刘正
朴海镇展示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