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刘正的故事》DVD预售 高人气致粉丝挤爆网站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08: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朴海镇将预售发行自己《刘正的故事:刘正没说完的故事》的DVD。据悉,此次DVD包含了《奶酪陷阱》电视台播放前,朴海镇从准备拍摄海报、电视剧拍摄现场花絮、剧组人员一起观看视频的《奶酪陷阱特别讲解》以及全片“刘正学长”的精彩片段等。而为了照顾海内外粉丝,该DVD数据制作更采取了全世界都能播放的模式。值得一提是,预售当天,大量粉丝涌入预售网站购买,瞬间暴涨的购买量更导致网站服务器一度瘫痪,再次印证了朴海镇大势演员的魅力。

朴海镇侧脸帅气
朴海镇现场照
朴海镇写真
 

  《奶酪陷阱》是TVN正在热播的人气电视剧。主演朴海镇因完美刻画了戏中“腹黑学长”一角迅速成为中韩两国热议的对象。如今,随着电视剧的即将谢幕,不少喜爱朴海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十分不舍,期望能多多了解关于其台面幕后的故事。得知粉丝们的愿望,向来是“粉丝迷”的朴海镇特意录制了该DVD。他希望通过这种投送自己“幕后故事”的特殊形式来回馈一直支持《奶酪陷阱》的粉丝,同时感谢《奶酪陷阱》剧组台前幕后所有同仁对这部戏的付出,以及向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刘正说再见。
 

朴海镇与工作人员
与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