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晒最新自拍 清纯不在展现熟女魅惑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7 10:3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F(x)成员雪莉自从退出组合之后便专注于发展个人事业,从歌手转型成为演员,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影视剧方面。近日,雪莉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最新自拍,展现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雪莉
 

  在公开的照片中,雪莉身穿吊带裙,长发披肩,打扮十分休闲,肌肤白皙,红唇魅惑,小秀深V事业线,精致的五官更为其添了几分成熟的美丽,与以往大不相同。此前,雪莉总是给人十分清纯的感觉,甜美的笑容,姣好的身材,以及大大咧咧的性格,十分阳光,而近期雪莉的自拍清纯不在,取而代之的成熟女人的性感和魅惑,展现了与组合时期完全不同的样子,这也让网友感叹时光的飞逝纷纷留言表示:“时间好快,看着你从少女到熟女的蜕变”、“以前是美少女,现在是成熟美丽的大女人”、“无论怎样都是非常漂亮的”等等。

  2009年9月5日雪莉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还是练习生的时候,雪莉就很有名气,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还与同公司的前辈一起出演节目等,雪莉出道之后凭借此前积累的人气迅速走红,拥有了很多粉丝,被称为韩国的“口袋妹妹”,演艺事业是顺风顺水。2013年,雪莉被爆与嘻哈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相恋,但是双方均否认恋情,不过随后韩国媒体又曝出了两人牵手约会的照片,两人恋情再一次显出铁证,2014年雪莉承认与崔子的恋情,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1980年出生的崔子比雪莉整整大了14岁,两人写恋情并不被看好,在公开恋情的同时,雪莉也暂停了一切演艺活动,经纪公司表示雪莉因个人原因而导致身体不适,尊重雪莉的个人意愿,暂停了雪莉的一切活动行程。

  暂停了演艺事业的雪莉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连自己主演的电影的宣传也极少出现,有很多网友猜测雪莉也许会解约,退出组合。2015年8月7日,所属社SM正式宣布雪莉退出f(x)组合,但是仍与SM保持专属合约关系,将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活动,同时宣布f(x)以4人的形式重新出发。

  目前,雪莉正以演员的身份活跃着,参与出演了金秀贤主演的电影《Real》,雪莉在影片中饰演宋宥华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