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手势体感摄像头让张信哲变身“小公举”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0: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世界上最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乐视超级电视uMax120登上了《我是歌手4》的舞台。竞演歌手们各自通过手指隔空操控超级电视,以实现竞演上场的顺序抽签。利用手势体感操控抽签赛制让竞演出场扑朔迷离,也将极富科技感的创新操控充分融入节目,歌手们都玩疯了。

 

  全球最大120英寸让歌手玩得不亦乐乎

  乐视在2015年发布了全球最大的超级电视uMax120在《我是歌手4》上亮相,高度达162cm的uMax与旁边的摄影师身高差不多,让众人见识了120英寸的巨型屏幕。同时,乐视超级电视的语音功能、手势体感操控功能也歌手们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我是歌手4》这次出场竞演抽签是通过乐视超级电视uMax120的“手指遥控器”来完成的。之所以可以让超级电视uMax120支持手指隔空操作,是因为配备了乐视超级手势体感摄像头。歌手们隔空动动手指,翻开超级电视上的卡片,便可以抽签得知出场竞演的顺序,让竞演有了更多不确定性。

  乐视超级体感摄像头,被安装在超级电视uMax120顶部。体感摄像头拥有金属+钢琴漆外壳,外观极富科技感,内装配大面积CMOS传感器,并集成强劲的影像处理器,优秀的3A算法保证了图像质量的稳定,保证了图像的清晰度,可以轻松识别用户的手势动作。手势体感操作包含了点击、跟踪、拖曳、静音等功能,所有的操作几乎达到了无延迟、无卡顿。这样一个反应迅速,操作便捷的功能,自然成为了合作方《我是歌手》最看重的地方。也因此,原本在台前女神范十足的各位女歌手都变成了“女神经”,有跳舞操作的、有喊着口号操作的,甚至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化身“小公举”,傲娇着转身操作超级电视。

  全系列乐视超级电视均可支持手势体感

  观众们可以在《我是歌手4》上看到,全球最大的乐视超级电视uMax120支持手势体感,用手指隔空操作电视。但实际上,乐视的全系列超级电视均支持手势体感操控,不论是小尺寸的超3 X40、X43,还是中等尺寸的超3 X50、X55,乃至极致旗舰超3 Max65和超4 Max70都可以。这是因为每一款乐视超级电视的均支持顶置摄像头,并拥有提供一致操作体验的EUI 5.5操作系统。只需用户为超级电视配置一个超级手势体感摄像头,便可以实现与《我是歌手4》一样的手势体感操控。

  乐视超级手势体感摄像头运用了顶级硬件,让手指级体感操控在乐视超级电视上得以实现,解决了用户与智能电视之间的交互困难,简单易用。而除了出色的硬件之外,乐视更是为超级电视开发了拥有统一开放接口的EUI操作系统,从而让用户可以获得统一的操作体验。基于开放的EUI操作系统,可为应用提供多种开放接口,支持各种创新应用和智能配件的接入。

  拥有3年更新历史的EUI,是乐视生态终端的御用操作系统,不断迭代更新,发展非常迅速。乐视超级电视搭载的EUITV版,经过了4次较大的更新升级,成为现今的EUI5.5操作系统。除了常规的应用桌面以外,乐视还将其自主创新的Live桌面、视频桌面、儿童桌面、购物桌面等融入其中。独创的多类型桌面形式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处处体现了科技感和深度的分众运营,也让超级电视变得更加的简单易用。乐视超级电视所使用的EUI操作系统不仅仅是一个操作系统,而是一个生态系统的体现。这也使得EUI成为整个乐视生态能够贯通无阻的保证。

  乐视超级电视在《我是歌手》上的应用获得了歌手们的认可,运用超级电视uMax120和超级手势体感摄像头增强了《我是歌手》的娱乐性,让乐视超级电视成为《我是歌手》的一部分,充分参与到娱乐节目之中。让超级电视参与到歌手竞演的环节中,使得冷冰冰的科技产品也有了人情味,不仅体现了乐视在娱乐内容方面的整合能力,也展现了智能电视硬件与创新应用相结合的无限可能。

  现在超级电视的用户只需要加入一个体感摄像头,就可以像《我是歌手》里面歌手们一样进行酷炫的隔空操作。这也是乐视为家庭娱乐以及用户体验带来的最好的创新之一,我们期待乐视之后更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