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获封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 与粉丝相约演唱会见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0:5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QQ音乐巅峰盛典”如期举行,很多艺人明星偶像歌手参加,包括鹿晗、林俊杰、朗朗、TFBOYS、Bigbang等众多偶像明星到场,现场星光熠熠。内地人气偶像鹿晗凭借自己的首张数字音乐专辑《重启》获得了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与年度畅销数字专辑两项大奖,鹿晗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

鹿晗
 

  2015年9月14日,鹿晗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数字专辑《重启》并且一度占据音乐排行榜榜首的位置,专辑里收录了多首鹿晗参与创作的歌曲以及鹿晗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等在内,专辑在短短即使秒内就畅销一空,见证了鹿晗的超高人气。23日在“QQ音乐巅峰盛典”上,鹿晗荣获了“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以及“年度畅销数字专辑”两项大奖,鹿晗还在盛典现场位粉丝们表演了歌曲《致爱》的舞台,除了高兴激动之外,鹿晗还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今日凌晨,鹿晗通过微博晒奖杯的照片,并且写道:“谢谢大家!三天后见”贴出的图片一张是鹿晗为了演唱会正在做准备的照片还有一张是奖杯的正面照,微博发布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实至名归,鹿哥很棒”、“一家人说什么谢谢 你是最棒的。”、“恭喜鹿哥获奖,26号我们见面吧”。

鹿晗为演唱会做准备
 

  另外,由于特殊原因,鹿晗本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奖杯与其他获奖人的奖杯拿错了,因此,鹿晗工作室的转发鹿晗的微博除了感谢大家之外,还表示:“请错拿了奖杯的朋友酒店大堂互换吧”。

  另外,鹿晗将会于3月26日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并且一次为开端展开全国巡演,此前鹿晗也一直在为演唱会做准备,为了给粉丝们更好的体验,认真练习舞台表演,同时还要参加《奔跑吧兄弟》的节目录制,认真敬业的态度得到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