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井理国仲凉子夫妇被拍 带6个月儿子悠闲赏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0:08:18   来源:搜狐娱乐   

向井理 国仲凉子夫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向井理、国仲凉子夫妇于3日被拍带自家刚出生不久的小孩前往东京都内最为著名的赏樱地点之一赏花,家族聚会看上去十分惬意。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爆料,当天向井理推着婴儿车,带着睡熟的儿子与国仲凉子一起边聊边前往赏樱地点,虽带着口罩遮掩面部,但并未做其他变装,依然一眼就认得出是向井理夫妇二人。向井理与国仲凉子在2012年共演电视剧时相识并开始交往,2014年12月宣布结婚后,去年秋季国仲凉子生下儿子,现在孩子刚刚六个月,今年春季的赏樱时节也是小宝贝人生第一次赏樱。

  向井理目前正在拍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在繁重的晨间剧拍摄中依然留出时间与妻子孩子一起外出,并且看上去照顾孩子十分熟练,也为他一贯的亲民暖男形象又添一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