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春马母亲接受采访 回应儿子遗骨去向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09:1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已故艺人三浦春马的妈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中也回应了儿子遗骨的去向,表示就在自己的身边。

 

  三浦春马的妈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知道儿子为什么要选择自杀,她表示一想到这个就泪流不止,彻夜难眠。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不知道三浦春马遗骨的去向,而母亲则是表示就在自己身边,她把儿子生前使用的钱包、手机、手帐,跟遗骨及遗照放在一起,每天都会对着遗照双手合十。

  三浦春马的母亲还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去整理儿子的遗物,根本无法直视那些儿子用过的东西,未来她不会处理掉遗物,会好好保管一辈子。

  据悉,今年的7月18日,三浦春马在自己的住所自杀身亡,年仅3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和不舍,而三浦春马去世之后有关于他自杀的原因也各说纷纭,让人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