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木村花家中找到遗书 与母亲道别:感谢你生下我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09:4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参加日本恋爱实境节目《双层公寓》而受到关注的职业摔跤选手木村花,日前疑似因为不堪忍受网络暴力而选择了自杀,年仅22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而在木村花去世之后,日本民众也表示希望可以减少网络暴力。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警方疑似在木村花的家中找到了木村花的遗书,里面有写给母亲的话,暗示道别与抱歉。消息表示,警方在23日凌晨3点半发现木村花在家中自杀,当时已经心肺功能停止,移送医院证实已经死亡。对于外界传言她不堪网络霸凌而选择轻生,稍早也传出警方在她家找到疑似遗书的纸条。

  据悉,上面写着给母亲的话:“对不起,谢谢你生下我。”还有几张写给周边亲近朋友的纸条,表达感谢之情。死因警方正朝自杀方向侦办。木村花去世之后她的好友也表示很难过,没能救木村花让她十分的自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