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杏和母亲达成和解 确定将出演全新剧集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4:4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杏与亲生母亲之间的官司目前已经达成和解。

 

  根据消息表示,杏的母亲此前曾创立过经纪公司,并且签下杏作为公司的艺人,但是后来两人之间发生了不愉快,杏表示母亲一直被骗子洗脑,骗走了不少钱,这些钱也都是公司买单,因此她希望离开公司,并且签约了其他的经纪公司进行活动,这也让母亲对此十分的不满,将杏告上法庭。

  2015年,杏与母亲在法院调解中未达成共识,2017年杏的母亲选择提起诉讼。今年4月,这场诉讼的内容被媒体曝出,关注度急剧上升。诉讼持续三年,杏和母亲终于在8月达成和解。

  另外,此前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杏已经与丈夫东出昌大完成了离婚的程序,不久之后将会公开。目前杏也确定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回归电视荧幕,出演NHK2021年播出的SP剧《岁月的童话》!本剧改编自漫画,讲述了妙子(松坂)与女儿夏希(杏)和孙子之间的故事。本剧将在9月初开始拍摄,明年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