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石原里美结婚原因:为了让患病的母亲看到她成家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08:4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日,日本著名女星石原里美公开了结婚的消息,媒体方面称石原里美将会与圈外同龄男性结婚,两人认识约1年左右,感情很稳定因此决定结婚。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因此此前没有任何关于石原里美恋情的消息,因此突然曝光结婚也让人表示很震惊,但是依旧祝福石原里美。

 

  8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爆料称石原里美之所以急着结婚,是为了想让患病的母亲看到自己成家,因此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根据消息表示,石原里美的男友是在外商公司任职的金融才俊,两人都是日本新兴宗教的教徒,男方十分的亲切,和石原里美很聊得来。据媒体透露,他们的媒人是另外一位女星Crystal Kay。据了解Crystal Kay和石原里美有着相同的信仰,她们也是在教会成为朋友的。

  据悉,石原里美与父母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石原里美也是圈内有名的孝女,只要工作有空档便会回家陪伴年过70岁的双亲,相当孝顺。石原里美在20几岁时都还没有想要结婚的欲望,但母亲罹患癌症后让她改变想法,她希望能趁现在报答父母恩情,在先前受访时石原里美也曾表示,子女要在父母离世前让他们看到孩子有幸福的归属才算是尽孝。石原里美为了让曾经罹患癌症的母亲能够看到她成家,定下了一个“交往规定”,只要交往1年没有要结婚就分手,才让两人交往不久便宣布结婚。

  另外,媒体方面还表示,石原里美原本到明年3月都已将工作排满,但最近却把档期提前,让不少人怀疑她是否将婚宴订在明年3月,不过有关于婚礼的相关消息经纪公司都尚未出面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