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田真剑佑将与女友一起移居美国 千叶真一支持儿子进军海外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6: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媒方面报道称人气艺人新田真剑佑目前确定将会前往海外发展,他已经与日本的所属社解除了合约关系,将会在美国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消息还表示这一次新田真剑佑将会与女友一起一句美国。

 

  上个月媒体爆料称新田真剑佑将会在五月将赴海外工作,并且计划进军好莱坞,引发热议。有媒体就此消息采访了新田真剑佑的父亲千叶真一,对方表示很支持儿子在海外发展。

  千叶真一表示:“自己以前就对儿子们说过,未来要成为活跃在全世界的演员,应该以好莱坞为目标,他认为遇到合适的角色,儿子在好莱坞也会大放光彩。”

  据悉,新田真剑佑这一次前往美国并不是自己一个人,他还将会与自己的女友一起定居美国。早在去年新田真剑佑就被拍到了与一位一位长相酷似佐佐木希的女性同去冲绳旅游,对方似乎是他的“本命恋人”,这一次两人也会一同移居美国。千叶真一说:“他也是大人了,恋爱、结婚这些事情就交给他自己吧。”

  同时千叶真一表示,虽然新田真剑佑将会前往海外发展,但是并不代表以后不会在日本工作了,遇到好的剧本还是会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