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宫和也将进军好莱坞?正在努力学习英语或将拓展海外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6:3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二宫和也或将进军好莱坞,目前他本人正在努力学习英语,有想法进军海外。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一位电视台的知情人士透露二宫和也正在学习英语,未来有想法进军海外,比如好莱坞等。二宫和也曾在2006年参演好莱坞电影《硫磺岛的来信》,当时的表现获得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肯定,同时去年上映的主演作品《浅田家!》也收获了不少电影奖项,增加了他海外活动的信心,因此有意愿进军海外。

  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二宫和也进军海外还有一个原因,知情人士称二宫和也疑似不堪私生饭的骚扰。消息表示二宫和也和伊藤绫子交往多年,伊藤绫子也在日本拥有知名度,走到哪里都会被认出来。伊藤绫子在婚前疑似多次刻意晒照片秀恩爱,引发粉丝不满。时至今日,也依然有部分极端的私生饭骚扰二宫和也,去到他家门口按响门铃后逃走。这也有可能促使他想要往海外发展,脱离现在的窘境。

  另外,此前媒体方面还爆料表示二宫和也即将当爸,妻子伊藤绫子目前已经怀孕,将会于今年春季迎来小宝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