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进军好莱坞之路无限期延期 将专注于日本的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16: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小栗旬目前确定将会专注于日本方面的工作,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他原本计划在好莱坞的发展也被迫延期。

 

  媒体方面称小栗旬参演的好莱坞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因为疫情宣布延期上映,然而这部电影面临的其实是无期限的延期,小栗旬进军好莱坞之路也随着这部电影的延期而无期限延期。

  此前,小栗旬为了能够在好莱坞发展因此前往美国定居,同时学习英语,原本想要在美国生活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因为疫情最终决定提前回国,而小栗旬也暂停了在美国方面的活动,专心于日本的演艺事业。

  据悉,目前小栗旬正在拍摄于明年播出的TBS电视剧《日本沉没》这是TBS明年推出的重点项目电视剧,除了主演小栗旬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优秀演员加盟。在这部剧结束之后,小栗旬还将投入到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的摄,也有消息说他原定今年出演的舞台剧也将复演。直到2022年的秋天,小栗旬都将专注日本的工作,进军好莱坞的计划无法继续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