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尻英龙华或将进军海外 正在努力学习外语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16:5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泽尻英龙华此前因为吸毒而被判处1年6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艺人形象大受影响,网友们也对此感到十分可惜。媒体方面称目前泽尻英龙华正在深刻反省自己并接受治疗,还有意向进军海外。

 

  媒体表示她一直在深刻反省自己并接受治疗。在接受治疗的同时,她也开始学习语言,包括英语和中文。据一位电视台的知情人士分析,泽尻英龙华未来很难在日本复出,也许会把视线放在好莱坞或者中国,进军海外。

  泽尻英龙华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原本有着很好的发展前途,不过去年她被曝长时间吸毒,并且被警方逮捕,这也引发了热议。之后泽尻英龙华承认自己吸毒的事实,表示从十几年前就开始了,让人表示震惊。对于自己的错误泽尻英龙华也进行道歉,称会努力改正。

  不过,吸毒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抵制,泽尻英龙华也丢掉了很多影视资源,同时还要赔偿广告违约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