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吴世勋迎来22岁上日 微博发文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08:3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是男团EXO成员吴世勋的生日,粉丝们很早就给世勋送上生日祝福,而世勋也通过微博发文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并且称感觉很幸福很温暖。

世勋
 

  4月12日,世勋迎来了22岁的生日,他通过微博发文留言表示:“再一次接受着这份爱,这是领悟身边亲人之珍贵的一天,幸福又温暖的一天,真好。”并且全文都是用中文来表达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的,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世勋身穿球衫,与自己的宠物狗正在玩耍,孩子气十足。世勋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世勋生日快乐:“世勋生日快乐,要开开心心的哦”、“中文真的越来越好了,生日快乐”、“已经陪你走过4个春秋,以后每一年的生日都陪你一起过”等等。

  很多粉丝还表示:“2016年EXO出道已经四周年,作为组合里的忙内担当,世勋在这四年里成长了许多,这其中有过很多的磨难与考验,庆幸的是世勋坚持下来了,不管怎样接下来的路我们还要一起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温暖的话语十分感人。此前,EXO在某音乐盛典上获得了多项大奖,成员们一同上台领奖,并且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世勋也特地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通过微博用中文再一次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世勋是EXO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但是其本身所展现的行为和言语却非常成熟,懂得照顾哥哥们,被粉丝们称为暖男,世勋是组合里的门面担当,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和极具魅力的面孔,舞蹈实力强劲,是组合里人气非常高的成员之一。

  另外,世勋目前进军中国,已经接演了中韩合拍电影《我爱喵星人》并且饰演男主角,搭档人气小花吴倩,上演一段超级搞笑的爱情故事,该电影预计2016年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