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政勋-韩佳人夫妇迎来爱情结晶 两人13日凌晨得女升级为准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3: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延政勋与韩佳人这对明星夫妇迎来了两人结婚10年之后的爱情结晶,韩佳人在13日凌晨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

延正勋-韩佳人夫妇(资料图)
 

  韩佳人于13日凌晨在首尔江南某妇产科经历长时间的苦痛后终于产下一女,丈夫延政勋以及家人十分开心,丈夫延政勋在韩佳人产女的过程中一直守护在韩佳人的身旁,照顾着妻子。据悉,延政勋与韩佳人这对夫妇为女儿取小名为“Bolt”,该名字也是动画片《Bolt》主人公的名字,寓意宝宝健康成长,而宝宝正式的名字尚未决定。

  随后延政勋方面也正式做出了回应表示:“韩佳人-延政勋夫妇终于迎来的新的家庭成员,现在向大家传达这个喜讯。两人于13日凌晨喜得爱女,韩佳人及宝宝都很健康,延政勋及家人都非常开心,平安无事地迎来了新生命,大家都心怀感激,希望宝宝能在大家的爱意和关心中健康成长。”而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男神和女神,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延政勋与韩佳人两人在2003年通过合作电视剧《黄手帕》而结缘,并且发展为恋人,2005年4月26日,延政勋与韩佳人在韩国首尔华克山庄举行了结婚典礼,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十分甜蜜。两人结婚10年一直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直到2014年4月22日,韩佳人的所属公司表示韩佳人已经怀孕7周,两人即将升级为父母,但是不幸的是2周后韩佳人不幸流产,这也让韩佳人很难接受,心情一度不太好,丈夫延正勋也暂停工作陪伴在妻子左右,给予韩佳人安慰。

  2015年11月,有媒体报道称韩佳人再次怀孕,对此,其所属社BH娱乐回应道“韩佳人的确怀孕了,现在已经到第19周,两人将在明年迎接小宝宝的到来。”。

  2016年4月13日,韩佳人平安产下一女,全家人都非常开心,再次恭喜女神,希望小宝宝健康平安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