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刘承俊撩妹技能不输宋仲基 或现场大秀肌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09: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晚22点,韩国“肌肉男神” 刘承俊将率领亚洲肌肉天团MONSTERZYM齐齐亮相青海卫视直播的“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第二战,当晚刘承俊将展现金曲歌喉和舞蹈王者风范,带给现场观众绝对的感官刺激和视觉盛宴。刘承俊凭借出色的长相,一身健美的肌肉和硬派功夫,目测撩妹技能绝对不输宋仲基。

韩国“肌肉男神”刘承俊

  刘承俊作为“拳星时代”创始人的杨建平的好兄弟,此次更是鼎力相助,这位韩国少女心目中“最性感对象”,即将在现场劲歌热舞,不少妹纸们表示已做好花痴准备。刘承俊还表示:“我非常喜欢搏击,搏击不仅能给人带来好身材,而且能让男人更加坚强、勇敢无畏。”。当晚拳星时代赛事除了中日五场对抗赛以及国内外顶级搏击明星的超级赛之外,刘承俊、健美冠军王巍等重量级明星跨界加盟助力将会成为赛事的又一大亮点。

刘承俊

  刘承俊拿过数个唱片冠军和金曲奖,塑造了一个个银幕硬汉的典型,他也是一位MMA爱好者,时常在荧幕上运用散打、自由搏击、综合格斗等专业性动作展现拳拳到肉的实战功夫大戏。他曾出演过《十二生肖》、《硬汉2》、《精忠报国》、《金刚王》。实际上,刘承俊还是中国功夫的跆拳道黑带三段高手,并且擅长双截棍。细细看来,此人可谓撩妹资本十足。

  直男控的妹纸们,看过来,4月16日晚22点青海卫视直播的“拳星时代”有大波肌肉男神来袭!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