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刘承俊时隔12年在韩国回归 新专辑18日正式发表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9 13:4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刘承俊此前因为逃兵役的事情被韩国政府禁止入镜韩国,同时刘承俊也因为这个问题被网友们diss,多年来一直无法在韩国发展,此前了,刘承俊时隔12年在韩国发表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对于自己的专辑能够发行,刘承俊也表示十分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人们能够原谅自己。

 

  据悉,刘承俊于本月的18日在韩国发表了自己的全新专辑《Anther Day》,这是刘承俊时隔12年再次在韩国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对于专辑能够顺利在韩国发行,刘承俊也表示很感谢,他发表了博文表示:“在经历了很多的曲折之后终于发行了全新的专辑,能够发行专辑,我感到非常的感激,对于所有等待我的人还有仍然难以原谅我的人,抱着希望他们能够原谅我的心情,制作了这张专辑。”

  去年刘承俊原本决定在11月发表全新的专辑,不过在新专辑发表之前由于在韩国国内音乐流通上遇到了困难,新专辑的发表最终宣布失败,这也让刘承俊感到很难过,而这一次虽然新专辑能够发行流通,不过是否能够像其他的艺人那样正常活动还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刘承俊的新专辑韩国网友的态度也十分的冷漠,而刘承俊也表示不期待这张专辑能够轻易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只是想要通过这张专辑告诉人们他也就在深刻的反省之中。

  刘承俊本人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偶像艺人,但是在2002年刘承俊即将入伍前三个月的时候,刘承俊以到美国有不得不处理的事情为由出镜,并且获得了美国永久居住权,并且因此而被免除了兵役,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失望和气愤,引发热议,自此之后刘承俊的人气下滑,而韩国相关部门也禁止刘承俊入境韩国,之前刘承俊的岳父去世,他也没能回到韩国进行吊唁。

  近几年来刘承俊想要回到韩国,并且向网友和民众道歉,表示自己已经在反省之中,不过依然没有获得原谅,网友对此仍是十分的冷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