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明昊为杂志拍霸气写真 深邃帅气尽显型男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09: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侯明昊杂志图1
 

  近日,超能少年侯明昊曝光了一组为杂志《小资》拍摄的帅气时尚写真。这组大图一改侯明昊之前的清新风格,照片中不论是休闲西装,还是帅气夹克,侯明昊都能轻松驾驭,帅气吸睛尽显雅痞气质。此次玩转霸气型男系,侯明昊完美的颜值在照片中展露无遗,霸气的眼神直射镜头,男人味十足,尽显型男气质。

  杂志写真中侯明昊大胆突破自我,休闲西装搭配白衬衣,贴身裁剪的高订套装尽显侯明昊的完美身材,深棕色的头发微卷,全黑色调和嘴角上扬的邪魅笑容将侯明昊俊朗的外表衬托得恰到好处,帅气十足。此次侯明昊打破往常阳光温暖邻家大男孩形象,略显奢华高贵,邪魅的眼神仿佛能洞悉一切,英气十足令人窒息。

  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明星美食爆笑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昨日正式迎来首播,值得一提的是,超能少年侯明昊凭借搞笑幽默的画风笑翻全场,讲话自带话筒,点评皆是段子,令一众粉丝刮目相看。众人在黄妈挑唆下试吃“黑暗酸菜鱼料理”,结果大出意料,“小猴子”侯明昊大呼“有灵魂”! 如此品味怪异、画风惊奇的高颜值帅哥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每周日晚22点《透鲜滴星期天》吧!

侯明昊杂志图2
侯明昊杂志图3
侯明昊杂志图4
侯明昊杂志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