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推两款颠覆性护颜神器——V塑五千人总代峰会成功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7:26:18   来源:网络   

  4月26日,由新微商领军企业摩能国际集团举办的“V塑时代明星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对V塑上市半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庆祝,对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团队和个人进行嘉奖,并发布两款全新护颜神器——膜法泡泡刷和水光棒微透光赋活液。膜法泡泡刷和水光棒微透光赋活液是摩能国际联合韩国化妆品第一生产企业科丝美诗全新推出的V塑品牌子产品,目标直指女性皮肤护理千亿级市场。

  摩能国际集团董事长蒋德才、总裁万兵、首席战略官姜汝祥、副总裁党胜德、V塑总经理杨晶晶以及V塑旗下五千多名到场参加会议。科丝美诗大中国区总经理崔京、副总经理李丙晚、韩国大使馆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李润东、微博易CEO徐杨以及摩能国际旗下女性私护品牌棒女郎o2o团队创始人黄子珊、卡门国际团队创始人王丽丹、乐恩团队创始人林芳芳应邀参加。

  巨星云集 黄致列、金志文、许绍洋登台助阵

  本次大会邀请到我是歌手4人气歌王黄致列、音乐才子金志文和台湾著名影星许绍洋、世界小姐和星光大道双料冠军玛利亚、韩国人气男团All Star和女团AOG。现场,黄致列、金志文、许绍洋共演绎歌曲多达8首,玛利亚和韩国男团女团以及V塑能歌善舞的代理也纷纷上台献唱,让现场高潮迭起,堪比一场劲爆的演唱会。除了献唱,金志文、许绍洋等一众明星现场多次与V塑代理商亲密互动和送上祝福,同时也被V塑代理商,尤其是卖草莓的小姑娘陈荣甜和工厂小子信万晖逆袭人生的故事所感动,现场多次表示,V塑新微商模式让众多普通人拥有了一份可以改变自己改变家庭的事业,非常了不起。

  专家加盟 姜汝祥与摩能国际签千亿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现场,北京大学社会经济学博士,同时也是万科、联想、海尔、TCL等商业巨头战略顾问的姜汝祥博士与摩能国际签订千亿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姜汝祥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以V塑为代表的新微商商业模式,就是移动电商未来发展最正确方向,在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的当下,没有新微商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众创业,在新微商中一定会出现新的阿里巴巴和腾讯。此次战略合作,会让摩能国际在快速发展的微商行业中如虎添翼,稳坐微商行业第一平台的位置,三年实现一千亿的宏伟目标。

  颠覆行业 V塑登顶微商美妆品牌榜首

  据悉,V塑品牌从2015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运营,上市首月便实现回款3000万,随后节节攀升,连V塑合作方,全球第一化妆品研发和制造企业科丝美诗中国区的负责人都登台感叹,与众多大中品牌合作过,像V塑这样,一个产品出货量如此巨大,不曾遇到过。团队也由起初的杨晶晶一人裂变到20几个人,从20几个人裂变到大会参与总代5000人、代理商全国30万人,可谓开创了中国美妆类品牌的奇迹。

  摩能国际集团总裁万兵表示,V塑之所以能够吸引众多微商老兵跳槽加盟,成就无数微商小白成为行业大咖,主要有三大原因。首先,V塑的成功是一款好产品的成功,摩能国际选择与韩国化妆品生产排名第一的科丝美诗合作,以十几年做营销的独特视角挖掘市场,再由国际大厂作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从源头保证了高品质和市场前景广阔,也收获了万千女性消费者的口碑。其次,摩能国际强力整合新媒体加传统媒体营销,从时下热门的微信、微博、贴吧论坛、今日头条等新型移动互联网媒介到十几家省级卫视电视台,V塑以霸屏姿态打造国民级大众消费品牌,引流模式,让竞争对手望洋兴叹。第三,摩能国际在扶持代理成长方面,持续重金投入,盘活众多老微商团队,也成就无数人从微商小白变成大咖。

  大众创业 新微商实现真正中国梦

  大会现场,摩能国际向V塑总经理杨晶晶颁发了“黑马奖”。作为V塑品牌的创始人,杨晶晶可谓是“明星里最大的微商”和“微商里最大的明星”,从知名演员到世界微商大会导师第一名,成千上万名80、90后女孩、宝妈,加入她的V塑团队,从几百块开始跟随她创业,从月薪三五千元到月入几万、十几万,实现了人生逆袭。杨晶晶的团队更是连续获得“中国微商年度杰出团队”,中国“百强微商团队”等多项重量级荣誉。作为领路人,杨晶晶站在台上面对台下5000名到场总代表示,感谢V塑让自己的团队吸引了诸多元老级微商大咖的加盟,她们在V塑重新找到了方向,实现了业绩的翻倍增长。感谢V塑的新微商模式让众多即使从没做过微商的小白,只要选择信任V塑,信任我们团队,便可以迅速积累人脉、快速成长、拥有自己团队并赚到人生第一桶金。杨晶晶还表示,她将更加珍惜公司给予的大力扶持,珍惜V塑新微商模式的巨大机遇,并将帮助代理商成功视为使命,努力做出更高的业绩,帮助更多人取得成功。

  挑战巨头 新微商千亿平台战略再起航

  摩能国际董事长蒋德才,现场一段“新微商中国梦”的演讲,更是振奋人心。他表示,移动互联网打开了信息完全公开透明的大门,电商进入下半场,传统电商垄断、刷流量、花钱买好评、打价格战等弊端不可持续,正因为此,基于好产品、好人品、好服务的移动电商好人经济,完全有机会挑战传统电商,创造更大的财富机遇。摩能国际公布了2016年一百亿,三年一千亿的宏伟目标,从新媒体引流到传统电视引流,从诚信经营到“帮助别人成功”的利他思维,从汇聚天下微商到“社会人才UBER化”的共享理念,为的就是降低创业门槛,连接千万普通人的成功,从而实现真正的中国梦。

  震撼新品 水光棒、膜法泡泡刷创造下一个财富传奇

  大会上,摩能国际发布了两款全新女性皮肤护理产品——水光棒微透光赋活液和膜法泡泡刷,将整场年会推向最高潮。摩能国际总裁万兵台上介绍,膜法泡泡刷成分由23种汉方本草及鲜活氧气构成,配合超细纤维刷头和独特的自发泡泡技术,创新性集洁面、面膜、卸妆油于一体,不仅能深层清洁面部皮肤,还能给肌肤提供纯鲜氧气和水分,令肌肤爽滑柔嫩,焕发自然光泽与活力。另一款新品水光棒,成分由5种纯天然海洋花精华及AHA+BHA水杨酸构成,温和无刺激,使用时用棉棒轻轻擦拭脸部及颈部3-5分钟,即可去除脸部老化角质,打通皮肤营养通道,进而改善角质、色斑、痘印、透明度、弹力、美白、皱纹、毛孔收缩、调节皮脂、黑头等多种肌肤问题,持续使用可达到莹润、透亮、光滑的肌肤效果,重现婴儿般肌肤,被称为便携式的皮肤水光管理术,一支棒解决肌肤十大问题。

  现场,摩能国际总裁万兵表示,V塑上市半年,凭借好产品、好模式、好营销以及V塑旗下三十万代理的共同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出货量之大让生产合作方感到震惊,几十万代理商拥有事业改变人生,让社会感知到摩能国际的企业温度和实力。相对于美妆产品,女性皮肤护理的市场容量将扩大十倍。摩能国际联合科丝美诗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创新,膜法泡泡刷颠覆传统洁面方式,水光棒颠覆传统皮肤护理方式,两款护颜神器直指千亿级女性皮肤护理市场。凭借摩能国际打造爆品的经验,加上新产品广阔的市场前景,膜法泡泡刷和水光棒将成为微商行业下一个风口,是新微商一次巨大的机会。接下来,摩能国际将全面加大营销投入,进一步增加代理扶持力度,让所有V塑代理和中国两千万微商从业者,踏上膜法泡泡刷和女神泡泡的风口,实现更大的财富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