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演-金所炫有望出演tvN新剧《打架吧鬼神》 大叔萝莉的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2: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男女主有望由演员玉泽演以及金所炫担任,目前该剧还没有最终确认演员人选,不过网友们十分期待两人的合作。

玉泽演金所炫
 

  据“韩剧吧官博”发文表示韩国tvN电视台最新月火剧的那女主人公目前锁定了演员玉泽演和金所炫,虽然目前两人还没有确定出演,不过很多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两人的合作,并且希望能够尽快确定两人出演。

  据悉,电视剧《打架吧鬼神》是一部浪漫的爱情轻喜剧,改编自同名漫画《打架吧鬼神》在韩国拥有着非常高的点击率,讲述能看到鬼神的男女主角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故事围绕着一个能看见鬼神的主人公与鬼神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发生的爱情故事而展开…,由《制作人》《住在清潭洞》的编剧金智善执笔编剧。玉泽演和金所炫有望出演该剧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两人的合作,网友们表示金所炫饰演符合小说中女主的人物角色,并且表示金所炫是这部剧女主的不二人选;而玉泽演在出演完综艺节目《三时三餐》之后又将再一次与tvN合作,粉丝们纷纷调侃:“当够了农夫之后,tvn终于让我家泽演演戏了”并且表示十分期待偶像的新戏。

  去年,tvN电视台推出了一部鬼神题材的浪漫喜剧《oh我的鬼神大人》该剧播出后大受欢迎,十分火爆,在同档剧中收视率高高领跑,成为了2015年最好看的韩剧之一,剧集也备受好评,电视剧的主演们也都随之大火,可谓是十分红火的电视剧。

  经过之前的成功之后,tvN今年再次尝试鬼神题材的剧集,确定打造《打架吧鬼神》,而男女主的人选也成为关注的焦点,目前消息公开男女主预定为玉泽演和金所炫,28岁的玉泽演和17岁的金所炫两人首次搭档,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期待。看大叔与萝莉的浪漫罗曼史!

  另外,《打架吧鬼神》将接档《又是吴海英》于7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