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新专辑倒计时 概念版预告视频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3:3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乐童音乐家即将于5月4日回归,近日公开了一则类似电影的预告视频,提升了人们的期待感。

  27日上午10点,YG娱乐公司通过NAVER TV CAST和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AKMU-'欢迎入住'ART FILM FOR SPRING 上'为标题的乐童音乐家新专辑概念和故事艺术影像。

AKMU
 

  公开的艺术影像随着平静的钢琴曲开始,讲述了搬入新家的乐童音乐家的故事。视频与专辑名《SPRING》相吻合,讲述了兄妹两人在日常生活中经历的喜怒哀乐,并出现了打字机、肥皂泡、老式电视机等体现乡愁的要素。

  除此之外,此次乐童音乐家专辑中的重要元素—“书”反复出现,人们也很好奇这个代表了什么。

  此前,乐童音乐家于25日公开了两张复古感性的海报,确定了回归日期是5月4日,引起了乐迷们的强烈关注。今日公开的艺术影响,让人们的期待变得越高。乐童音乐家新专辑《SPRING上》将在5月4日通过线上公开,9日通过发表实体专辑。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