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新专辑双主打曲《RE-BYE》和《HOW PEOPLE MOVE》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9:0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乐童音乐家新专辑双主打曲《RE-BYE》和《HOW PEOPLE MOVE》将于5月4日全面公开。28日下午2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网站(www.yg-life.com)公开了海报。

 

  在海报里,乐童音乐家清新微笑。海报公开了本次“SPRING上册"的双主打曲《RE-BYE》和《HOW PEOPLE MOVE》,引起了注目。

  25日和27日,乐童音乐家陆续公开了新专辑预告海报和专辑概念胶卷,引起了话题。通过本次海报公开了主打曲的题目,专辑中的新曲引起人们的期待。

  另一方面,乐童音乐家新专辑 ”SPRING上册“ 讲述了所有年龄段对于青春期的思考。5月4日0时通过线上音源公开,9日发售实体专辑。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